杂食动物 咸鱼一枚

原本挺喜欢lofter这种tag形式
因为不用像微博看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可是圈里今天被屠屏了
真的很糟心
昨晚才刚复习了伪装者
楼诚依旧在我心里
只是人呢

我不粉真人
因为真人离我太遥远
纯属对他们的关注
我认识他们都是通过角色
我爱的是角色是cp

无论这场风波是谁的过错
都不该让一个圈子去承担
毕竟冤有头债有主
讨债要找对人
冤假错账谁都不会认的
做错事的人就该出来道歉
谣言中伤是要负责任的
不能要一个圈子的人替你背锅

但是那些屠屏的键盘侠
你们这样诋毁人诋毁一个圈子
真的认为自己的行为就很高尚吗?
用那些污秽的语言诋毁他人
难道她们就是没爹疼没妈爱的人么
这样行为去针对另外一个演员也是不道德的

你们所爱的人是你们的至宝
圈子也我们cp粉所爱的至宝
就像母亲护犊子一样
护犊天性会超越理智
将心比心
仅此而已

虽然等会还是会被人喷
我不讲道理
纯属心情不好碎碎念
谢谢你看完我的牢骚
无论你是谁
每个人都值得更好的明天

评论

© L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