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咸鱼一枚

响应清和大大号召😘
入坑一年多
开始有了收藏癖
清和的本子因为太棒了
所以好抢手
记得当时抢情寄
一轮错过了
二轮开售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
当时过隧道手机没信号差点就错过了
这次的二重赋格
上着课让别的小伙伴帮我买
现在我还在为弄破了狮子的腰封懊恼
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他们

清和的文章陪伴我度过了高三
文章中的温暖给予了很大慰籍
清和,能与你神交,是我的荣幸
我也不知道会在坑里呆多久
但是楼诚给我的
是没有什么能替代的
日后我依然会记得我爱过楼诚
我日日等着看清和的文章
希望楼诚能细水长流
希望清和每一天幸福快乐
珍重
2017.3.28 @清和润夏

评论
热度 ( 5 )

© L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