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L气

L气

 

【楼诚/性转】午后(不喜勿喷,出门左手边谢谢)

  湖畔旁,树林边座落着一栋独立的小洋房。小洋房的每个窗户都是朝向湖边,只需往窗边一站,就可将美景收入眼底。
  春日里少有的晴天,阵阵清风吹拂着树林,簌簌作响。很平静、很柔和。午后的暖阳像母亲的手抚摸着大地,这暖阳也照进了小洋房里,温暖了正在坐在窗边单人沙发上的人。
  午后阳光是温暖的,但毕竟还是春天,天气还不是很暖和。小洋房里还烧着壁炉,火苗跳动,火光摇曳。
  那间屋里没有点灯,全靠着透进来的阳光,窗边的人仔细研读着他手中的书。一页一页翻的很慢,他看起来并不着急把它看完。
于此同时,屋内还有轻哼的摇篮曲,很柔和很温暖。摇篮里的小人渐渐停止的嬉闹,渐渐睡去,取而代之的是小人睡熟的呼吸声。
“他终于睡着了,阿诚?”明楼的人合上书,看着正在给孩子盖好小被的明诚。
“嘘。刚睡着,别吵醒他。醒了又不知道要闹多久……”明诚刻意压低了声音,从椅子上起身走向明楼。
“晚点吴妈就回来了,你就不用这么辛苦了,来阿诚。”明楼也压低了说话的声音,示意要明诚坐到他腿上。
说是单人沙发,挤一挤还是可以坐的下两个人的,可明楼偏要明诚坐到他腿上。明诚拗不过他,只好照做。
“吴妈回来了,你也给自己放个假吧。明轩出生以后你就没有停过。我们都多久没一起出去吃饭了。”明诚一坐下,明楼很自然的把人往怀里带,顺手就搂上了明诚纤细的腰肢。
“吴妈不在,明轩总要有人带吧。大哥你不带,我总要带吧。好歹明轩也是你儿子耶。”明诚想着这几天吴妈回家,就只有她和明楼带明轩。明楼不要人伺候已经很好了,要他去伺候儿子,难!这几天,明诚一个人照顾这一大一小两个小孩……她也想放假阿!
“好啦。这不吴妈下午就回来了。说吧想吃什么,我等会去打电话订位子。或者我们到了城里看看有什么好的再决定?”这几天阿诚是辛苦了点。要伺候儿子的吃喝拉撒还要给自己准备一日三餐、下午茶、宵夜的……是挺累的。
“大哥决定吧~我要把洗了的衣服晾了。”明诚感觉到明楼的手越来越不安分了,还是尽早逃的好,否则今晚吃饭就去不成了。得让吴妈送到房间里来了。
“你这小妖精。”明楼笑着看着明诚走出屋子。今天还很长呢,不急于一时。
如今的生活满是温暖。有贤惠温婉的妻子,有嗷嗷待哺的稚子。湖畔旁,树林边,幸福之年代和幸福之世纪已经到来。

L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